多部门联动!凤阳街开展如愿集市活动
2022-09-02 23:13:09


近日,凤阳街道公共服务办、禁毒办、凤阳街社工服务站、凤阳街平安促进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了一场如愿集市活动,为凤阳街坊们带来急救知识培训、普法宣传、禁毒知识、中医及口腔义诊、骨密度检查、义剪、慈善义卖等多元化便民服务,街坊们纷纷“打卡”体验。

活动现场的义诊摊位中,把脉、问诊、艾灸、骨密度检查、口腔检查等健康服务,多方位满足居民的健康需求。急救知识摊位,专业人员现场指导居民学习AED正确使用方法、心肺复苏,外伤止血等技能知识实践操作,过往的居民群众积极学习。

凤阳街社工服务站的社工们现场发起“微心愿”义卖摊位,得到了众多爱心居民的支持;凤阳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宣传小册子,向居民开展禁毒宣传;凤阳街平安促进会的工作人员派发反诈宣传单张、讲解诈骗案例等,提升居民反诈意识;义剪摊位中,志愿者理发师认真地为辖区街坊理发。

本次如愿集市活动汇聚社会资源力量,为辖区的居民提供了多元服务,进一步营造了社区公益慈善氛围,受到大家的欢迎和赞扬。

微信图片_20220902173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