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西街环监所开展“绿色生活月”主题活动
2022-08-19 10:37:55



南华西新闻


绿色发展,低碳生活!近日,南华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生活月”主题活动在同福西路福雅居广场中心开展。







“用过的纸巾属于其他垃圾,要扔在‘其他垃圾桶’;这个外卖剩下的饭菜,要倒在‘厨余垃圾桶’里。”

在活动现场,记者见到,社区志愿者以及党员就如何区分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一一向居民作了详细讲解,并向居民派发了宣传资料。






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居民参与有奖问答、垃圾分类趣味套圈、垃圾分类神投手等互动。大家在游戏中了解、学习垃圾分类的分类标准和方法,培养从“要我分”到“我要分”的意识,将垃圾分类逐步提升至个人自觉行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更营造了全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南华西街道环监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向督导、教育两个方面齐发力,让垃圾分类成为居民的一种自觉和习惯。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珧】

图片由南华西街道环监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