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在场吗?广报老年大学瑞宝学院学习展演顺利举行,精彩回顾请看
2022-08-17 22:20:44



8月17日上午,广报老年大学瑞宝学院学习展演在第一金碧花园森林广场举行,长者学员们纷纷踊跃参与,合唱、舞蹈、葫芦丝、太极功夫扇等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长者学员的精神风采。




活动上,广报老年大学副校长周礼旺首先上台致辞,并由此拉开了展演的帷幕。


伴随着激昂的背景音乐,一首家喻户晓的《党啊,亲爱的妈妈》被唱响,动听的歌声引来不少居民驻足观看,现场还有不少居民跟着哼唱,气氛热闹非凡。




随后,女子集体舞《我最美丽的新疆》、葫芦丝演奏《赛江南》、双人对跳《你是我的幸福》,以及居民们喜闻乐见的小组合唱和太极功夫扇接连上演,现场掌声一浪接着一浪。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演邀请了新疆民族民间舞高级教师依立带来优美的新疆舞表演,只见她随着悠扬的葫芦丝伴奏在现场翩翩起舞,舞步时而典雅优美,时而活泼轻快,手腕和舞姿的变化更是丰富多样,现场居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并为依立老师专业的新疆舞竖起大拇指。





“今天的展演我们都很开心,有这么好的机会聚在一起载歌载舞,我的老年生活也增添了滋味。下学期我想报新疆舞课,依立老师的舞姿太美了。”一名长者学员告诉小e。









看完这些精彩的展演花絮

你是否心动了呢?

小e给大家带来好消息啦!

目前广报老年大学瑞宝学院

声乐、新疆舞、尤克里里、非洲鼓、手机摄影等

一大批精彩课程已经开始报名啦!

赶紧加入我们吧~



(课程详情)



(往期图片)



还在等什么?
快快报名加入吧!

报名方式:

1.请扫描或识别下方小程序码,填写电子报名表。




2.成功填写报名表或想要获取更多课程信息的街坊,请咨询工作人员:1850200497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



关于广报老年大学

据了解,2019年,广州日报报业集团重点创建了老年大学品牌——广报老年大学,这是一所致力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用的媒体参与创办型大学。旨在为社区老年人打造“家门口的学校”,成为长者更新知识的乐园,丰富生活的园地,保健养心的场所,交友互动的基地,服务社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