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幢街主题书画展今日开幕,社区居民家门口享文化“大餐”
2022-08-16 23:27:31




“想不到,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品书画展,太有眼福了。”8月16日,“翰墨歌盛世 丹青颂华章”主题书画展在海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正式开幕,前来办事的居民在欣赏完现场的书画展后,忍不住赞叹道。



 海幢街“翰墨歌盛世 丹青颂华章”主题书画展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幕。


据悉,本次书画展由海幢街道党工委、海幢街道办事处主办,海幢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文化站)、海珠区文化馆海幢街道分馆、海幢街道书画会承办。



记者了解到,本次参展的书法及美术作品有38幅,均来自海幢街道书画会的书画家。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艺术精湛,楷行隶草篆,诸体兼备,山水、花鸟人物等国画题材也都有涉及。




参展的书法及美术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 。


现场,不少书画爱好者和居民认真欣赏着精湛的绘画和书法艺术,品味其中含义,感受浓厚的书画文化创作氛围。


  开幕当天,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前来打卡。


 

前来观赏的观众纷纷表示,这次展出活动举办得非常好,能为大家繁忙的生活增添不少乐趣,也为社区邻里以及书画爱好者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活跃和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