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过暑假 禁毒不松懈 | 南石头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8-10 22:19:26







为扎实做好暑假期间辖内居民与少年儿童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延伸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帮助居民与少年儿童了解新型毒品的危害,8月9日上午,南石头街禁毒办联合南石头街平安促进会和保利花园志愿服务队在保利花园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派发禁毒宣传小册子、观看仿真毒品模型等,结合真实的案例,向社区居民和少年儿童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严重危害、毒品的相关陷阱等多方面内容。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来往群众派发了扫黑除恶、防诈骗、反邪教、交通安全、反恐等宣传单张,向居民讲解粤居码申请流程,通过典型案例介绍交通安全知识,科普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法等相关条例。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禁毒等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小礼品6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居民与少年儿童防毒、拒毒的意识,更增强了群众参与街道禁毒宣传的积极性,不断扩大社会治理的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