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有“我”!广报老年大学瑞宝学院声乐班唱响毕业赞歌
2022-08-05 00:28:59





“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

“夜色多么好, 心儿多爽朗”

……

8月3日,

瑞宝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传来阵阵动听的歌声。


《女儿情》《天耀中华》等一支支乐曲精彩纷呈,这是广报老年大学瑞宝学院声乐班长者学员们的毕业汇演现场。





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长者学员们在汇演现场竞相表演,有的组队合唱,有的独唱演奏,坐在一旁伴奏的正是声乐课老师陈容。






“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学员各有进步,期末汇演也是学员们自发组织,自发筹备的,大家对此热情高涨。”陈容老师介绍道。


“唱歌让我充满自信!生活中充满了快乐!”广报老年大学学员谭先生说道。




表演结束后,陈容老师向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春季学期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下一学期,我还要跟着陈老师继续唱,继续学!”老年大学学员王阿姨热情地说道,并向陈老师送上精美的花束表示感谢。




看到长者学员们魅力无限的舞台表演,您是否也对这样的课堂心动了呢?没有加入的长者街坊也不用担心哦!广报老年大学瑞宝学院声乐中级秋季班等你来!






没错,就是现在

2022声乐班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还有中国舞、新疆舞、

手机基础、尤克里里等

一大批好课等你来!



(课程详情)



(往期图片)



还在等什么?

快快加入我们吧!


报名方式:

1.请扫描或识别下方小程序码填写电子报名表。




2.成功填写报名表或想要获取更多课程信息的街坊,请咨询工作人员:1850200497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






关于广报老年大学

据了解:

2019年,广州日报报业集团重点创建了老年大学品牌——广报老年大学,这是一所致力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用的媒体参与创办型大学。旨在为社区老年人打造“家门口的学校”,成为长者更新知识的乐园,丰富生活的园地,保健养心的场所,交友互动的基地,服务社会的平台。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