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一分,生活美十分!琶洲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7-26 21:04:45




为了营造优美、整洁的社区环境,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近日,磨碟沙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琶洲街道环监所、琶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海港花园小区物业公司在海港花园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琶洲绿色家园——磨碟沙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摆摊游戏、党员站桶、分组入户向居民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现场还设有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和飞行棋趣味活动,吸引不少小朋友参与。志愿者们还以身边的事举例,向社区居民和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让孩子们通过这种方式,来体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在寓教于乐中,让孩子及家人学会分类,也能把分类知识传递给更多身边人。



下一步,琶洲街道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模式,以宣传促行动,进一步让“低碳、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共同创建美好、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