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石头街道致全街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2022-07-22 21:58:15








感谢信



致全街奋战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连日来,在这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你们冲锋“疫”线,坚守阵地,用行动守护着千家万户;你们并肩同行,携手抗疫,用温暖书写着大城小爱。在此,向你们说一声:辛苦了!


感谢你们冲锋前阵的勇敢!不畏艰险、逆行而上,冲锋陷阵尽显奉献底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各科室、各社区骨干快速响应、迅速集结,与时间竞赛,稳控现场;翠城、顺意专班火线成军,高效运转,用实际行动铸就疫情防控桥头堡,成功打响“0708”疫情防控第一枪!



感谢你们鏖战疆场的雄毅!忙而不乱、有勇有谋,踊跃投身凸显英雄本色。完成社会面核酸检测、做实社会面疫情防控,始终坚守在“红码”清零、密接转运、秩序维护、生活保供等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力织牢封控区居民群众平安的“防护网”!


感谢你们隐于幕后的坚守!枕戈待旦、时刻在线,焦点之外亦见“逆行”风采。封控区外,也有“幕后先锋”24小时不间断的默默坚守:核查数据、校准底册、清洁消杀、送医配药、后勤保障、抓好舆论、解决诉求……用实际行动跑出战“疫加速度,倾力守护疫情防控的“大后方”!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弥足珍贵。正因为有了每一个不畏艰险、能战善战的你,我们才能守护好“安康南石”、得到居民群众的肯定、获得各级领导和支援部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在此,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向大家身后支持和配合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南石头街道党工委
南石头街道办事处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