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再升级!海幢街道这样推广“粤居码”
2022-07-15 22:03:44




为让广大居民了解“粤居码”,海幢街道稳步开展“粤居码”推广应用工作,做到对辖内出租屋和来穗人员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不断提升对出租屋治安管理水平。



海幢街多措并举做好“粤居码”推广工作。



海幢街召开“粤居码”推广工作动员会。


海幢街通过社区各网格划分,积极组织挂点科室、社区专职、社区出租屋管理员、社区辅警等力量,通过入户宣传、利用新媒体和微信群发送信息、在社区公告栏张贴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推广注册使用“粤居码”,进一步提升“粤居码”使用率。



召开“粤居码”推广工作培训会议。



联合社区开展“粤居码”推广工作专项行动。


 
 

面对面向居民推广“粤居码” 。



在出租屋、公寓等张贴“粤居码”宣传资料。







街道还通过划分片区,层层压实责任,及时解决在推广应用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截至7月12日,海幢街道辖内“粤居码”持码人数累计29919人次,完成44.25%;出租屋申报数1976套,完成21.25%。


下一步,海幢街道将继续结合各项专项工作,统筹发挥好各方力量,深入开展“粤居码”推广工作,引导群众做好“粤居码”申报工作,积极扩大“粤居码”宣传应用,切实提高市民群众对“粤居码”的知晓率和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