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前行!广州市图批创新中心与素社街启动党建共建融合战略
2022-07-13 00:00:03


今天下午,素社街与广州市图批创新中心在素社街道“红宿舍”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党建共建融合战略,素社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庆泉、党工委副书记何俊毅,广州市图批创新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何燕芬,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康芮华参加,活动还邀请了素社街阿关志愿者、前进路小学的师生们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曾庆泉、何燕芬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融合战略协议书》。据悉,双方将在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扫黄打非”、未成年人保护、社会综合治理、疫情防控等领域建立密切协作机制,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推出“一起读党史”“家门口的书香节”“红色经典故事分享”等系列精彩活动。







“珠江河畔~啊嘞,素社稔岗好青年,青春奋斗有担当咧,为民服务勇争先啊啰”,签约现场,来自前进路小学的邓岳天同学以一首好听的“咸水歌”开头,以粤语讲古的形式,以“奋斗的青春”为题,给大家分享了素社街优秀团组织稔岗社区团支部的青年团员们帮助居民解决矛盾、排忧解难、对困难群众进行救助、维护社区平安等故事,并称赞他们个个都是“百事通”。




活动最后,广州市图批创新中心还向前进路小学的同学们赠送书籍,勉励他们好好学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强国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