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0万人次观看!素社街道开展线上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9 23:23:52



6月28日下午,为营造“全民禁毒宣传月”浓厚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素社街道禁毒办联合赵广军生命热线YY直播间,开展以“普及禁毒常识 提高禁毒意识”为主题的线上禁毒宣传活动,以直播的方式,向广大社会群众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社会氛围。




直播过程中,素社街道禁毒工作人员以普及禁毒知识为出发点,先是简单讲述了我国刑法中对毒品的定义,然后对毒品的种类、特点、如何帮助戒毒人员更好地融入社会以及青少年该如何预防毒品的侵害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同时还阐述了毒品对于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禁毒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直播持续两个小时,观看群众超过30万人次,覆盖面广,使广大网友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认识到远离毒品的重要意义,有效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