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举行少工委揭牌仪式及“我身边的青年榜样”主题故事比赛
2022-06-23 23:25:26



日前,由海珠区团委、海珠区少工委、海珠区教育局指导,南洲街道团工委主办的第二十届海珠区少先队文化节系列活动——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我身边的青年榜样”主题故事比赛在陈李济中药博物馆举行。活动现场,南洲街道少工委正式挂牌成立。




当日,南洲街党工委副书记何俊毅、党建办副主任彭光栋,陈李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进伟以及区少工委、街道关工委、陈李济中药博物馆等相关嘉宾出席。


比赛中,少先队员们从生活中取材,用铿锵有力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讲述着身边榜样的故事,让观众们深深感受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努力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会场内不时掌声阵阵。据悉,该活动吸引了南洲街辖区内十所中小学参加。



活动现场,何俊毅、陈进伟和区少工委副总辅导员李莲香、学校少先队员代表庄梓琪一起进行了南洲街道少工委的揭牌仪式,代表了南洲街少工委、南洲街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在各方助力下正式挂牌成立。接下来,南洲街将进一步推动辖区内资源共建共享,一同关注、守护辖区内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通过引导中小学生讲述身边的榜样事例,我街将进一步引导广大中小学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南洲街党工委副书记何俊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