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热心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你们是最棒的!
2022-06-23 00:03:46

“我只是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没想到街道这么有心,还做了纪念章和感谢信给我。”江南中街道南园东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陈女士高兴地说。



据了解,6月以来,江南中街道向300多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代表颁发感谢信及疫情防控志愿者纪念章,并倾听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



undefined


记者在活动中看到,江南中街道为每一位志愿者代表都准备了一封精美的感谢信以及一枚金属纪念章。打开感谢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感谢一路有你”几个金色艺术字体。信中,江南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纪念章则以金色的江南中街Logo为主,以书法字体写着“江南中街疫情防控志愿者”,整体简约大方不失美感。



“我是一名党员,一有时间就会参与志愿服务。我觉得,街道在这方面真的很用心,不但志愿服务组织工作做得好,还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高我们的荣誉感,这也让我们在日后的志愿工作中更有动力。”志愿者代表李女士说。


“以前我们参与志愿服务后,不知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再聚。感谢街道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互相认识、熟悉,大家都成了好朋友,像家人一样。”志愿者代表陈先生说。




“我建议在核酸点的时间安排上可以灵活一点,让需要上班的人也能赶得上。”“我建议可以针对老年人加大宣传力度”……除了为志愿者代表们送上感谢信和纪念章,街道班子领导同时倾听了他们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记录意见并作出回复。




据了解,今年以来,许多热心街坊参与了江南中街道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他们不惧风吹、雨打、日晒,有力保障了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一起向他们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