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 江海街开展禁毒宣传进课堂活动
2022-06-23 00:02:29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近日,江海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服务中心,到海珠区逸景第一小学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课堂活动,筑牢校园安全墙。







课堂上,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禁毒法律法规、展示毒品仿真样品、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学生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引导学生们拒绝毒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课堂中学习了许多未接触过的知识,深刻感受到毒品给身体带来的危害,定会时刻谨记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参与师生约300名,派发传单约600份。通过现场展板展示、课堂互动等方式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引导教育孩子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明辨是非、抵御社会不良影响和预防涉毒犯罪的能力。同学们表示,会将学到的知识应用于日常生活中,为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

下一步,江海街禁毒办将继续深化校园安全教育活动,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为辖区内师生们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