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禁毒宣传月 | 凤阳街道:构建平安校园 共享无毒人生
2022-06-18 00:10:14



持续传播弘扬禁毒理念,助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近日,凤阳街道办事处、凤阳派出所、凤阳街平安促进会、心明爱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等单位走进海珠区五凤小学,联合开展以“无毒青春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毒品预防宣教活动,吸引了7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同学们讲述了禁毒工作的发展历程,并通过播放禁毒课件、现场互动问答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引导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易染毒场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筑牢拒毒防毒的坚固屏障。不少同学们表示,要做到不受诱惑、不信谎言,自觉远离毒品,争当新时代的禁毒先锋。



▲现场互动。



▲同学们观看禁毒展板和宣传海报。

本次活动增强了五凤学子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加深了同学们对毒品的深刻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其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平安无毒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