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走进企业开展反诈禁毒专题讲座
2022-06-15 22:34:26



6月14日,南洲街禁毒办联合南洲派出所、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与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联动,开展反诈、禁毒主题专题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反诈宣讲员详细讲解了“网络贷款”“冒充公检法”“网上刷单”等一系列典型的诈骗案例,剖析层出不穷的诈骗新手段,传授防诈要点和技巧,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反诈意识,提高大家对诈骗的警惕性和识别度。


随后,禁毒宣讲员就禁毒法律法规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等方面,向企业员工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大家全方位、多角度认识毒品的危害。现场,还通过展示仿真毒品盒,与现场员工进行问答互动的方式进一步筑牢大家抵制毒品、拒绝毒品、参与防范毒品的决心。




据悉,本次活动受宣传人数116人,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拒毒、防诈能力。



谨记: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涉诈骗、涉毒、涉黑恶等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