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就能办理!瑞宝街设立电动车临时上牌点
2022-06-03 00:21:38

图片





为不断推出新的惠民便民举措,向街坊提供便利的电动车上牌服务,近日,瑞宝街道办事处联合中国邮政和中国电信在第三金碧花园门口设立电动自行车临时上牌点,实现现场预约、现场审批、现场上牌。


瑞宝街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余飞军、副主任莫国佳前往临时上牌点现场,并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活动情况,肯定了本次试点推广工作的作用,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着力推进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



图片




根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的通告》规定,凡符合登记上牌条件的电动自行车车主,应在2022年9月30日前预约办理登记上牌;2022年10月1日后将对未登记上牌仍上道路行驶的电动自行车依法予以处罚。



据悉,瑞宝街辖内有长期固定的电动自行车警邮网点,街坊朋友可通过“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提交申请和预约登记,待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预约就近上牌服务点办理上牌。


消息、图片来源:瑞宝街安监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