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海珠法治文化数字展览馆,答题领现金红包!快来挑战吧~
2022-05-20 12:26:09

图片




福!利!到!

学法律小知识,

轻松答题赢红包!


图片




法治不仅是一种社会信仰,也是一种生活刚需,构成了美好生活的一部分。为推动广大市民和青少年学生积极学习法律知识、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方便群众进一步了解宪法、民法典、等与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5月19日,由海珠区司法局主办的“‘云游’海珠区法治文化数字展览馆,线上学法答题抽红包”活动正式上线。


图片



小伙伴们通过逛海珠区法治文化数字展览馆

可随时随地听法、观法、学法

最重要的是

还可以马上学以致用

参与法律知识线上答题抽红包活动

边学习、边闯关

轻松get各种法律知识





关于海珠区法治文化数字展览馆

海珠区法治文化数字展览馆是全国首个法治文化数字展览馆,全馆共分为六个展示厅,展示了大量的法治历史、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等方面的法治宣传教育内容,并通过音频讲解、实境模拟、立体展现等多种形式,让我们随时随地,即可身临其境地学习法律知识、接受法治文化熏陶。


而这里,还特别设置了法治楹联和格言展示厅,集锦海珠区众多文化爱好者的作品。此外,青少年法治绘画厅还展示了近百幅优秀的法治绘画作品。



事不宜迟!下面让我们一起进入海珠区法治文化数字展览馆,畅游在法律知识的海洋里吧!


答题领现金红包


敲黑板!答题前必看



1. 本次答题闯关活动,所有题目涉及的法律知识,均来自海珠区法治文化数字展览馆。


2. 答题抽红包时间为:5月19日19:00—5月22日24:00,每天会不定时上新现金红包。


具体答题步骤


第一步:识别下面二维码,直接进入本次“云游”海珠法治文化数字展览馆,答题抽红包活动页面。




第二步:滑动页面最下方“箭头”标志,进入活动简介,点击“进入展览馆”,即可云游逛展。




第三步:点击左下角“<”按钮—点击“开始答题”,答完所有题目后点击右上角“提交”按钮。


图片



第四步:答对4道题,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抽中1元、2元、5元面值的现金红包。


图片




上千个红包等你来抢

中奖率还超高哦

快叫上你的小伙伴

一起争做学法“达人”吧


图片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