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石头街道开设“党建+12345“留言板渠道
2022-05-19 22:29:31





为拓展民生信息收集渠道,此前,“微社区e家通放飞南石”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上线了”党建+12345“留言板功能,南石头街道希望通过该功能,能更好地听取街坊们的心声,更好地做到“为民解忧”。


据悉,4月10日,南石头街辖内海玥花园某楼栋被划为临时管控区后,街道党工委积极协调各方、迅速组织动员街道党员工作者,进行宣传引导。同时工作人员发动管控区楼栋党员积极参与宣传引导、信息发布的工作,通过网络渠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开通了临时管控楼栋的党员交流群,在群内及时发布防疫工作动态,并发动楼栋党员们参与防疫,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街道工作人员向记者说道。



图为广州市越秀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海珠区域)向南石头街道赠送锦旗。


在楼栋被列为管控区期间,“党建+12345”留言板功能也发挥了重要作用。街道工作人员按照居民留言的内容进行分类并及时回应需求,个别需要其他部门转办配合的,也迅速响应,并对后续办理情况进行持续跟踪。


4月12日晚上11时许,留言板后台收到管控楼栋居民的求助留言:“邻居家有肾病患者,需街道帮忙安排转运到医院进行透析治疗”。后台工作人员接收到留言求助信息后,迅速反馈至管控区现场指挥部。管控区现场人员知晓居民需求后及时与其联系,核实情况,并帮助居民安排运转工作。次日,患者及其家属安全抵达医院进行透析治疗后,患者家属向工作人员发来信息致谢。


此外,在管控期间,留言板后台还收到一位居民关于购买药物的留言,工作人员接收该留言后,第一时间致电居民,提出“网上购买——物流配送至楼下——现场工作人员配送上楼“的方案,解决了该位居民的用药需求。


南石头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通过“党建+12345”留言板功能收集居民留言,及时回应解决居民的需求,各职能部门将齐心协力,为居民提供更暖心更优质的服务。



留言板介绍:

“党建+12345“留言板上共设有咨询、建言、投诉、求助四个类别的选项,街坊们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应的类别向小e留言。我们在接收到留言后会将留言整理反馈给相关部门。


留言板功能还将服务细分到辖内17个社区的各网格党支部,致力于将街访的心声听进耳里、放在心里。无论是生活的大事小事,您所关心的,就是我们所关注的;您所期盼的,就是我们要努力的!快来给小e留言吧!



留言方式

关注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放飞南石”,点击底部菜单栏“留言板”功能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微社区e家通放飞南石
微社区e家通放飞南石
介绍南石头社区更多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