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故事·凡人善举”520特别企划——征集暖心故事,以正能量唤醒正能量
2022-05-12 23:51:27


丨向凡人善举致敬!

面对疫情,医护工作者、基层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广大市民凝心聚力、积极应对,涌现出许许多多凡人善举。江南中街道特推出“抗疫故事·凡人善举”520特别企划,共同寻找疫情防控中的凡人善举,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故事,并向他们送上暖心礼物。

“没什么,我只是尽自己能力做了我该做的”“做了就是举手之劳,不做的话,我可能会后悔”“我很意外,大家会为我点赞”……以往,那些分享自己正能量故事的“普通人”,总会谦虚地认为自己的善举不过是平凡小事。本次活动特意把聚光灯投射在这些“普通人”身上,希望用他们暖心故事中的正能量唤醒更多正能量。

无论是医务人员、志愿者、正能量合伙人,还是社区基层工作者、公益组织、司机、企业商户等,只要你曾用行动支持防疫工作,就可以自荐参加。另外,本次征集活动也开放推荐通道,如果你有想感谢或致敬的暖心人物,也可以推荐他/她成为“正能量分享者”。

撒花.gif

本次活动将从征集到的暖心故事中,选出10个暖心故事进行报道,并从中挑选一名正能量分享者,于5月20日参与新花城App“抗疫故事·凡人善举”520直播活动,向广大市民、网友分享正能量。

征集方式:通过文章下方评论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