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洲街开展赤沙片区工业固废(布碎)整治工作,推进垃圾分类
2022-05-11 22:08:58


近期,官洲街道环监所联合街道各职能部门及各村社,开展赤沙片区工业固废(布碎)整治行动。行动中,整治行动工作小组督促产废单位与第三方处置公司对接,落实《工业固废(布碎)处置协议》的签订。

官洲街相关负责人介绍,行动现场告知辖内产废单位禁止将有回收价值的工业固废(布碎),售卖给不具备回收处置资质的企业;对存在偷排偷倒工业固废(布碎)现象的产废单位,情节轻微的以教育、劝阻、限改为主,对存在拒不整改的产废单位,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有助于减少辖内工业固废(布碎)偷倒偷排现象,进一步加快了工业固废(布碎)规范处置的工作进程。

下一步,官洲街道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对反复在工业固废(布碎)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等环节出现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执法,加大行政处罚力度,促使工业固废(布碎)工作落到实处,助力推进官洲街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