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午10:00起,南洲街内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点如下
2022-05-08 22:18:19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海珠区南洲街于2022年5月8日上午10:00起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采样对象


南洲地区企事业单位员工、社区居民及流动人口(接种新冠疫苗不满48小时除外)。



采样时间


2022年5月8日10:00开始

(视现场情况动态调整)



采样点地址


海珠客运站西侧广场

南洲路182号

景业工业区

景业大街61号

潘鹤雕塑公园

后滘西大街

海珠同创汇

新滘中路88号六期秀场

沥滘城中村改造展厅

沥滘路305号、卫氏大宗祠旁

珠江御景湾居委

珠江御景湾小区韵景街14号二楼



南洲街道黄码核酸检测点


南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海珠区南洲路88号东盛街14-20号



温馨提示


1. 请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老人、未成年人等没有智能手机或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2. 请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进行核酸检测,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3. 请持黄码的市民朋友,到就近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4. 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请扫码加入街坊群,了解更多街道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