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街青年志愿者到大规模核酸检测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5-07 21:23:26


为积极引导社区青年志愿者组织化、常态化参与社区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江海街禁毒办联合江海派出所、社区居委会,志愿企业基层党支部、团总支部热心志愿者,深入江海街道核酸检测点现场,开展以“战疫尽全力,禁毒不松懈”为主题的防疫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在社会治理、防疫及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中发挥作用,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积极配合街道工作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点现场工作秩序。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提问答疑等方式,从防毒常识、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入手,向居民群众进行了介绍,呼吁大家提高防范,切记“选择毒品就是选择危害,远离毒品就是远离深渊”。

本次宣传活动青年志愿者共计派发禁毒宣传单张20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20余人次。青年志愿者们身体力行,提高了大家的禁毒思想觉悟和自觉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为创建绿色无毒江海注入更多的青年新力量。未来,江海禁毒办将继续与社区热心企业、志愿服务组织进行长期结对服务,为江海街的禁毒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