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海幢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安排↓
2022-05-06 22:10:08


e家君从海幢街获悉,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需要,5月7日,海幢街道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采样对象

海幢地区企事业单位员工、社区居民及流动人口(居家隔离人员、接种新冠疫苗不满48小时除外)。


采样时间

2022年5月7日上午8:00开始(时间视现场情况动态调整)




海幢街道15个采样点

(只做绿码人员)




海幢街“黄码”采样点




温馨提醒


1.请广大居民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2.请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老人、未成年人等没有智能手机或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3.请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进行核酸检测,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4.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5.咨询电话:020-34268515




e家君开通了“海幢街居民交流群”,

这个群里将及时反馈问题进展,

还会第一时间送上街道各种资讯、文体活动哦!

扫码可以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