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西街疫情防控不松懈,禁毒宣传不停歇
2022-05-05 22:15:28





近日,为确保辖区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南华西街道禁毒办积极组织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前往社区各个核酸检测点,开展“防疫+禁毒”宣传活动,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期间禁毒宣传“不打烊”。



现场,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帮助居民录入信息,有的还拿着喇叭不断提醒居民:“保持一米距离,佩戴好口罩”。遇到有些老年人不会在手机上进行信息登记,志愿者和社工们则耐心地进行指引。







▲在社区核酸检测点,禁毒志愿者和禁毒社工协助维护现场秩序,指引居民进行信息登记。


同时,禁毒志愿者和禁毒社工还巧妙利用居民排队等待核酸检测的间隙向大家普及禁毒知识,引导他们观看禁毒宣传资料,在防疫的同时不忘开展禁毒宣传,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在辖内营造浓厚禁毒氛围。



禁毒志愿者和禁毒社工利用居民排队等待核酸检测的间隙向大家普及禁毒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