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中街道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22-04-28 22:23:59


4月28日,江南中街道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通报街道第一季度安全总体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婷婷,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重点生产经营单位以及村社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执法办安监负责人肖涛表示,在第一季度,江南中街道不断强化组织领导,部署推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等安全工作,在重要节假日、重要活动(会议)期间,针对消防、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化品、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检查督查;大力推动社区微型消防站、电动车充电桩(柜)、烟感等智慧消防设施设备的建设,充分利用宣传栏、楼宇电视、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全方面推广消防安全知识,着力提升民众消防安全素质,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最后,庄婷婷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个“明白人”;二是落实主体责任,算好安全“明白账”;三是坚决闭环整改,吃下一颗“定心丸”;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共建安全“防护网”,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群策群力,常抓不懈,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