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洲街开展疫情防控寄递物流检查及禁毒宣传活动
2022-04-27 22:40:45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寄取件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快递从业人员和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2022年4月25日下午,官洲街禁毒办联合官洲派出所对辖内的寄递物流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寄递物流检查及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检查行动中,官洲街禁毒专职人员与民警明确要求各快递网点从业人员严格落实上下班测量体温、戴手套、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措施,并做好快递中转站、包裹、收件柜的日常消杀工作。

此外,官洲街禁毒专职人员向各快递网点从业人员和居民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和禁毒的法律法规,提醒各快递网点从业人员在日常寄递工作中要提防新型毒品,做到对来源不明的可疑物品保持警惕,拒绝毒品。


本次活动向快递从业人员和居民群众发放15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接受禁毒宣传人员350余人次。通过宣传与讲解,官洲街辖内各快递网点和居民群众对预防毒品、拒绝毒品有了更多的认识,有助于在辖内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