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一线护人民,疫情面前显担当”,南石头街道获赠锦旗一面!
2022-04-25 21:32:19



近日,广州市越秀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海珠区域)向南石头街道赠送一面印有“防控一线护人民,疫情面前显担当”的锦旗,以此对街道在某公寓疫情临时封控期间全力指导、服务群众表达衷心的感谢。




记者从南石头街道街道办事处获悉,4月10日,辖内某公寓某楼栋被划为临时管控区,南石头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持续跟进重点人员转运隔离、落实人员摸查、特殊人群关爱服务、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垃圾转运与环境消杀等工作。同时,组织医务人员全程坐班,以保障居民就医询医需求,并组织开展多轮全员核酸采样工作。4月13日晚,在完成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后,根据疾控部门意见对楼宇管解除临时管控。


南石头街道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该楼栋临时管控期间,街道落实民生保障,精准满足各类人群需求,完成转运预产期产妇至医院顺产并接回管控住处、转运肾透析患者完成透析治疗等事宜。


在涉及病例楼栋解除临时管控后,仍有部分次密接住户需要进行居家隔离。为安抚住户情绪,街道工作人员和物业为居家隔离的住户派发关爱礼包,工作人员们贴心暖心的服务获得住户的频频点赞。



居民拍摄的关爱礼包。


解封的消息发到群里后,居民纷纷在群里竖起了大拇指:“辛苦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管理人员,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