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春华学校组织师生参观“海珠区禁毒云展馆”
2022-04-21 21:59:21


4月20日,为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南洲街禁毒办联合春华学校、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组织师生参观海珠区禁毒云展馆。据悉,云展馆通过智能语音介绍、图片播放等形式,全方位呈现海珠区禁毒教育馆。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语音讲解,观看实物、图片、模型及真实案例视频,分别学习了近代禁毒史、识毒辩毒、拒毒防毒等三方面内容。从虎门硝烟到近代缉毒事记,使大家意识到禁毒工作的严峻性。


1.png
2.png
3.png
4.png


此外,学生们还“云”参观毒品仿真模型,大家更直观认识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形态种类,并通过观看云展馆中展示的真实案例,进一步让大家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和破坏性。


本次云展馆参观活动共1000人参加,有助于提高师生的识毒辩毒能力,增强师生的拒毒防毒意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奠定了牢固的根基。


云展厅ID地址:

https://b88k0tsbk.720think.com/t/b88k0ts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