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抗疫先锋榜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凤阳街党员、志愿者当先锋
2022-04-18 23:37:48




近期,在凤阳街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党员、志愿者






李律


针对中大纺织商圈市场多、人流量大的情况,凤阳街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中大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律,通过“一场一册”、巡查整顿等措施全方位铺开商圈防疫工作。除了指导督促商圈各市场严格落实出入口防控、卫生消毒等防疫措施,他还积极调动商圈企业、协会参与志愿服务。



李律(左)。






陈耀华


来自广州市光彩事业指导中心的下沉党员陈耀华是一名资深的志愿者,他拥有丰富的志愿服务经验。连日来,陈耀华活跃于各核酸检测点,参与查验“绿码”、维持秩序、检测登记等工作。他特别注意服务中的细节问题,针对手机屏幕反光、“粤核酸”信息填写错误等问题,他逐一思考解决办法,适当调整服务细节,使检测速度得以提升。



陈耀华(左)。






万俊军


广州市银岭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项目总经理万俊军始终坚持扎实做好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在企业内部推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近期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万俊军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发动党员5人、群众62人参与核酸检测志愿工作。4月8日至12日,广州市银岭贸易有限公司共捐赠帐篷86顶、风扇30把、功能饮料100箱、测温枪10把。



万俊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