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 江南中街封控管控区居民收到“爱心礼包”
2022-04-16 21:28:24

隔离不隔爱,区、街把封控管控区群众的冷暖牵挂在心头,做到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爱心礼包“敲门入户”

4月15日,江南中街道江宝社区封控管控区的居民都收到了一份“爱心礼包”,里面有1包粽子、3盒糕点、1封感谢信。这是由民建海珠基层委员会捐赠,江南中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联系广州酒家昌岗店专门为居民定制的生活物资,由做好防护的“大白”们“不漏一户,逐户上门”把141份“爱心礼包”送到居民手中。感谢信上写着:“感谢有你!因为有你的真诚理解、积极配合,让这个与我们休戚与共的温馨家园得以守护!”

居民感谢瞬间“刷屏”

收到“爱心礼包”后,江宝社区封控管控区生活保障7个微信群里热闹不已,居民争先恐后地晒出收到的“爱心礼包”。“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老百姓送来温暖,一线的工作人员辛苦啦,致敬白衣天使和一线工作人员。”“感谢暖心慰问,让我们一起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加油!”微信群里,一句句暖心的话语瞬间“刷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传递的不仅是物资,更是战胜疫情的温暖力量。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善意的微笑、一份简单的“爱心”都能让封控管控区的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架起一座隔离不隔心的“连心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迎来春暖花开。

【类别 原创】

【记者 卢杰】

【编辑 孟令奇】

消息和图片来源:江南中街道



 

扫码预览


提示


该浏览器不支持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