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举手!江海街在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4-08 22:52:00


4月8日上午,江海街道在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各师生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江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伟城,马骝岗社区居委会主任王莉卿,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总务处主任张锡建和街道公共服务办的工作人员到现场参加了活动。

献血活动前,江海街联合学院为无偿献血活动制定活动方案,在校内发出献血倡议,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情回应。


师生排队填写资料。


测量血压。

活动现场,献血师生在现场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自觉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经过填写资料、测量血压、血样检测、安排献血等一系列流程后,有序走上献血车。抬臂、挽袖、握拳,爱心的血液随着针管,流向了最有需要的地方,为更多生命带来美好的期望。



献血车上学生们正在献血。

小e了解到,现场不少学生都是人生中第一次献血。朱同学告诉小e,他在外面看到献血车的时候,就非常想去献血,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如愿,“。今天献血车开进了我们学校,我自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献血成功的同学们兴奋地展示无偿献血纪念章。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113名师生成功献血,累计献血22600毫升。

感谢每一位爱心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