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南石头街开展了缅怀先烈活动
2022-04-06 22:52:11




4月3日,南石头街道保利社区党委联合南石头街道五老志愿服务中队、南石头常春藤志愿者服务队、保利花园志愿队开展了缅怀先烈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前往南石头街党群服务中心参观“红色南石”党建文化展厅。现场,讲解员向大家详细讲述展厅每一个板块的内容,在参观“艰难抗战”展墙时,大家都自觉降低了说话声音,全神贯注地倾听讲解员细述。



“红色文化讲解队”讲解员向大家讲述展厅内容。



参观完党建文化展厅,大家来到纸厂小区,在“粤港难民之墓”纪念碑前,保利社区党委书记宋冠锋向大家讲解了纪念碑背后的历史,大家在纪念碑前献上了鲜花。随后,大家又来到烈士何耀全的雕像前,听工作人员讲解何耀全作为省港大罢工著名领袖的事迹,并在雕像前献花与鞠躬。



献花环节。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了解街道的历史文化,了解先烈的英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