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龙凤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4-02 22:16:27


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实施,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近日,龙凤街环监所联合新民社区在富泽园小区内广场开展以“倡导绿色生活 践行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龙凤街环监所工作人员向周边商铺、辖内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讲解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并以投沙包小游戏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此外,党员志愿者还向居民普及小区垃圾投放的开放时间以及非投放时段投放的相关指引,详细讲解分类时容易产生混淆的误区,引导居民养成“家里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的良好习惯。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300余份、小礼品80余份,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为龙凤街下一步推广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