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快捷!疫苗接种车开进佳大银湾小区
2022-03-31 23:35:29


为及时响应群众接种需求,确保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高效便利,3月31日,素社街协调广州便民疫苗接种车开进佳大银湾小区,耐心、贴心、暖心服务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此举获得小区居民纷纷点赞。


开进社区的疫苗接种车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小e在现场看到,小区各处设置了接种疫苗宣传横幅、海报、指引牌,除了接种车作为接种区之外,还因地制宜露天设置了登记区、留观区。小区物业也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服务中来,既免费为接种车提供用电,又派出两名工作人员作为信息登记志愿者。


为居民登记信息。


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接种疫苗。




“没想到疫苗车真的能够开到小区来,下个楼就能接种疫苗,太方便了。”年逾八旬的李奶奶表示,之前也想接种疫苗,但因为年龄大了腿脚不便、不能走远路,一直未能成行,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为自己的身体加道保险。据了解,像李奶奶这样的情况还有不少,不断有老年人、残疾人士在家人的帮助下来到接种现场,医护人员和小区物业管理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疫苗接种知识,消除他们的疑虑。


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提供便利。


据悉,近期以来,素社街道通过电话专班、上门宣传、定点宣传、微信和短信通知等途径,广泛发动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宣传“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营造积极接种疫苗的浓厚氛围。


电话专班利用周末时间发动居民接种疫苗。


阿关志愿服务队开展接种疫苗宣传。


社区居委服务窗开展接种疫苗宣传。


而在怡海路826、828号门前,另一场行动也在如火如荼举行,怡海社区联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开展社区义诊的同时,宣传指引居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在义诊现场开展接种疫苗宣传。


小e提醒各位街坊,接种疫苗是最有效的新冠病毒预防手段,防控新冠疫情不可松懈,大家仍需绷紧“自我防护”之弦,尽快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