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街推出一站式疫苗接种服务,欢迎来约
2022-03-28 23:50:23


“您好,请问您和您的家人们接种疫苗了吗?”为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近日,江海街道干部职工及党员志愿者开展“敲门行动”,全面开展地毯式摸排和人员信息登记,将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到“家”。

行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落实入户摸排,按照“边摸底、边动员”的原则,仔细询问居民、商户接种情况,对于暂未接种且不符合禁忌症的居民,耐心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动员其尽快进行接种,推动“应接未接”人员接种。除了宣讲接种知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也把自己的接种经历分享给社区群众,打消群众对疫苗接种的疑虑。

此外,江海街道还在市场、城中村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增设临时疫苗接种点,让群众少跑腿,通过延长接种服务时间,帮助附近居民错峰接种,加速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针对有需求的群众开设专车接送服务,只要打电话到居委,即可安排专车接送前往接种点,接种点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将全程跟踪服务、协助扫码登记,60岁以上长者由医生进行身体健康综合评估后再进行接种,力求为街坊邻里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接种服务。


疫苗接种是保护自身和家人生命健康的重要手段,为了自身健康,也为了家人和身边人的健康,大家快来接种疫苗吧!

江海街各疫苗接种点信息
序号疫苗接种点地址和开放时间
1

江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

海珠区敦和路217号

开放时间:8:00-11:30,14:00-16:30

2

新滘市场接种点

海珠区敦和路138号

开放时间:8:00-11:00,15:00-19:00

3

艺苑南路接种点

海珠区艺苑南路222号

开放时间:9:30-11:30,13:30-20:00

4

新红风市场接种点

大塘新红风市场

开放时间:8:30-11:30,14:30-18:00

5

广州复大医院(南院区)

海珠区聚德中路91-93号

开放时间:8:00-11:30,14:30-17:30

6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海珠区石榴岗路13号大院医院门诊广场(公交站背面停车场入口旁)

开放时间:8:30-11:30,15:00-20:00

7

紫菀路接种点


海珠区紫菀路60号花季华庭对面

开放时间:14:00-20:00

8

六福广场接种点


海珠区赤岗路17-19号

开放时间:13:30-20:00

9台涌接种点

台涌新街南六巷1号

开放时间:9:30-12:00,14:00-20:00


注意:各接种开放时间可能会根据接种情况作出调整,具体时间以当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