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社街开展禁毒反邪防疫巡查宣传活动
2022-03-25 23:00:55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素社辖内疫情防控措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同时,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反邪教宣传覆盖面,推进禁毒宣传、反邪宣传、反走私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场所,素社街道综合治理办(禁毒办)联同素社派出所,对辖内所有寄递物流网点进行全覆盖巡查。







巡查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逐一检查快递网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如快递员在作业时是否有佩戴口罩手套、是否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场所是否每天至少消杀一次等。在督促网点负责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街道工作人员对网点工作人员派发禁毒、反邪教宣传单张,讲解禁毒防毒、反邪防邪、反走私知识,提高他们禁毒防毒、反邪防邪、反走私意识。













本次巡查宣传活动覆盖辖内各社区、各寄递物流网点,现场整改隐患39处,限期整改15处,进一步压实了网点防控主体责任。同时派发禁毒、反邪、反走私宣传单张200余张,提高了寄递物流从业人员对禁毒知识、反邪教知识、反走私知识的知晓率,宣传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