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电梯加装路,江湾社区为民助力“最后一米”
2022-03-21 22:39:58



3月21日下午,江湾东街171号业主代表给江湾社区党委送来一面锦旗,锦旗上“为民办实事 心系老百姓”十个大字书写着业主们对社区党委协调推进电梯加装工程的感谢。







实事回顾

江湾东街171号电梯加装工程在2018年开始筹建,期间住户提出过“工程断梁,影响楼体安全”“电梯使用时有噪音”等顾虑,工程一直不能有效推进落地。2019年开始,江湾社区党委联合区规划部门、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电梯筹备组成员等成立党员志愿工作小组,为加装电梯事务提供政策、技术咨询服务。


为了让业主消除顾虑,党员志愿工作小组带住户去体验已成功加装的电梯,同时对安全运维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针对噪音的问题,党员志愿工作小组多次上门沟通,充分倾听意见,并邀请相关规划部门专家实地查看分析,最后决定采用水泥全包裹电梯井,并且在加装时按住户要求尽可能做好隔音,让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近日,江湾东街171号的电梯加装已完工并将投入使用,圆了大楼业主们多年来的电梯梦。为此,业主们非常开心,一致决定为社区党委送锦旗,感谢社区党委和党员志愿工作小组的帮助。


收到锦旗,江湾社区党委书记毕彦琪表示,接下来,江湾社区党委继续通过网格党支部党员入户走访收集问题的方式,探索出一条符合社区治理规律的基层党建新路径,切实为民助力“最后一米”,帮居民群众实实在在解难题,不辜负居民群众的信任。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