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街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22-03-21 22:08:07





街道动态


为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近日,瑞宝街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遵循“提前部署、部门协调、打出成效”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对主要路口路段明确整治重点,对骑行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陋习零容忍、不手软、不姑息,全面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海珠区交通大队副大队长李少丹与瑞宝街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分析研判道路交通形势,并结合实际指导开展行动。




行动中,瑞宝街综合行政执法办联同交警海珠大队和瑞宝派出所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针对骑行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不按车道行驶、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打击,并通过设点监督与巡逻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现对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严格管理、从严打击的高压整治态势。





本次行动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辖内道路交通畅通和居民安全出行,接下来,瑞宝街将继续深化做好交通大整治工作,切实改善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最后,瑞宝街综合行政执法办提醒各位街坊:请各位街坊文明出行、守法出行,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的专项行动,从源头上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