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 | 官洲街垃圾分类督导员日常工作大揭秘!
2022-03-18 00:38:47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能看见垃圾分类督导员的身影,他们的具体工作内容你了解吗?今天,我们就将官洲街垃圾分类督导员一天的工作展示给大家,一起来看看他们是如何指导大家做好垃圾分类的。




>>

第一站,前往官洲街辖内某学校,督导员来到该校垃圾分类房进行巡查督导。现场检查了该校分类房环境卫生情况,督促学校师生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并将垃圾分类运用到实践中。







>>

第二站,前往辖内某大型餐饮店,督导员来到餐饮店后厨,查看厨余垃圾桶有无出现混投现象,并指引后厨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分类要求将厨余垃圾及其他垃圾分类投放。







>>

第三站,前往辖内某企业科技园,督导员与该科技园垃圾分类负责人来到园内垃圾临时收集点,要求临时收集点必须配置四色桶(其他垃圾桶、厨余垃圾桶、有害垃圾桶、可回收物桶),并且要做到桶袋一色。


最后,督导员对辖内沿街商铺进行检查,检查各个店铺有无按要求设置对桶(其他垃圾桶、可回收物桶),餐饮店铺是否有将厨余垃圾分类收集并交由街道收运。






知多D
垃圾分类督导员工作职责是什么?

官洲街环监所:垃圾分类督导员需要针对辖内各单位、各商铺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指导辖内居民群众学习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督导员的工作目标是什么?

官洲街环监所:是为了让辖内居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及做好垃圾分类和爱护环境卫生。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

让我们紧跟时尚潮流,

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如果你是周边居民,想了解更多求职信息;如果你是周边用工企业,想广寻英才;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官洲身边便民大小事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可扫描旁边的二维码,加入“官洲街坊互动群002”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