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添绿、为民充“植”——官洲街开展多项植树节活动
2022-03-18 00:38:43


为调动辖内居民群众义务植树、爱绿护绿的积极性,3月起,官洲街先后举办义务植树宣传活动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3月4日,官洲街道工作人员在北山村北山公园开展了义务植树的宣传活动,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植绿爱绿护绿,营造浓厚的义务植树氛围。

据悉,官洲街在开展活动前就做好了信息收集和物资准备等工作。宣传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义务植树宣传。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讲解植树添绿的重要性,讲解植树节的由来,介绍义务植树的尽责形式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加义务植树的自觉性、主动性。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


挖土、扶苗、浇水……3月9日,官洲街在北山村北山岗坡脚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组织了街道干部职工、党员代表、来穗青年代表、群众代表、志愿者等人参与。

植树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铲土、扶苗、填坑、浇灌等,认真细致地完成好每道步骤、每项工序,为官洲绿色生态发展增添色彩。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

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官洲街还邀请了在辖内工作生活的来穗青年一起植树,为共同扎根的广州共添一片绿。在绿化工程师讲解植树的相关注意事项后,十多位志愿青年拿起工具开始植树,然后还为树苗挂上了之前一起DIY设计的树牌。

微信截图_202203171647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