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他们用热血传递爱心
2022-03-16 22:55:38



3月16日,由龙凤街道办事处主办,凤凰创意园物业管理处协办的“用爱心为生命加油”龙凤地区无偿献血活动在凤凰创意园举行。活动得到了辖内广大企业的大力支持,纷纷呼吁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参与献血活动。



(图由龙凤街公共服务办提供)


活动现场,热心献血的职工们在现场排起了长队,队伍秩序井然,大家十分自觉地与前排保持安全距离。测温亮码、填写资料、测量血压、血样检测、安排献血,一系列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爱心的血液随着针管,输向了最有需要的地方,既像无限的爱心在流动,又像阳春三月里的春花,为无数生命带来阳光和希望。






小e了解到,许多献血者放弃了午休时间,下楼献血后继续回去上班。“听说有献血活动,我就马上拉着同事一起来了,献血对我们自身也有好处啊,我献了400cc,希望可以为有需要的生命尽一份绵薄之力吧!”在凤凰创意园上班的朱先生说道。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137人次参加献血,献血量达34400ml,既弘扬了“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也为共建和谐幸福社会贡献了力量,用涓涓热血传递了爱心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