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街坊排忧解惑!瑞宝街打造最温馨“心理家园”,公益课堂等你来~
2022-03-13 21:35:55






“感谢薛老师对我们家孩子的帮助,这段时间,两个孩子变化很大,考试成绩也明显提升了!”


3月12日下午,一位家长激动地送上锦旗,并对瑞宝街海珠智汇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心理工作站表示认可。







记者了解到,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和谐社区,为辖内居民提供惠民服务,瑞宝街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以及广州心阳心理机构,以瑞宝街海珠智汇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向辖内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心理咨询和沙盘游戏,打造特色党建活动。该心理工作站成立一年来,受到周边居民的热捧,每个周末不乏有需要的居民前来咨询。

据悉,前来心理工作站做沙盘或心理咨询的居民既有年轻的父母、幼儿园的孩子,也有大学生,以及年过七旬的长者街坊。他们有的是想提升学习专注力,有的是想解决孩子多动、情绪激动的问题,有的是存在家庭情感困惑、婚姻问题,还有的是存在心情抑郁或焦虑症患者,以及还有一些中高考准毕业生前来减压。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曾有一个长期厌学的小学生通过系统的沙盘治疗之后重返校园,家长和老师都为其感到欣慰,并对心理工作站的专业服务频频点赞。

如今,越来越多的居民通过互相介绍,来到这个“心理家园”感受着温暖与爱。在瑞宝街道和居民的共同支持下,这个具有党建特色的“心理家园”也越来越发挥出其独特的魅力,成为了瑞宝街海珠智汇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显著诠释。



接下来,瑞宝街海珠智汇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心理工作站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共建单位力量,联合专业心理机构搭建心理咨询平台,为辖内居民提供公益心理咨询服务。




如果您想激发孩子的学习能力
如果您想了解孩子的情绪
如果您想让孩子学会控制自己的行为
如果您想提高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
如果您想提高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
……
赶紧看过来~
新一期的心理咨询和沙盘游戏课程
要开始了
就在:
海珠智汇科技园

公益体验课程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快来报名吧!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放松治疗

如果您时常出现失眠多梦、入睡困难、梦魇不醒等状况,专业的放松治疗可助您打破“睡眠魔咒”,还您酣睡整晚。




2.婚恋情感咨询

如果您需要婚姻修复、情感挽回、重拾情感热度。在这里,婚姻情感修复老师将帮助您重获幸福婚恋~


3.NLP职业规划咨询

如果您是职场萌新,是否对职业规划感到迷茫;如果您是职场妈妈,是否不知道怎么平衡家庭和工作;如果您打算追求更好的工作,是否不清楚什么行业适合您。在这里,我们将为您一一解答!



4.学习力提升训练课程

如果您的孩子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写作业慢、粗心大意等现象,感统游戏将以轻松的小游戏形式进行感统训练,更加有利于被儿童接受,从而帮助孩子和家庭重获学习信心、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


5.心理沙盘

沙盘游戏课程通过听、摆、想、说、写、悟等形式,提升孩子注意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孩子情绪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让孩子在游戏中得到良好的训练和发展。帮助您发现孩子的特长和潜能,找到适合孩子的最佳学习方法;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建立融洽的亲子关系;帮助您的孩子成为一个爱学习、善思考、习惯好、情商高的孩子。








导师简介

薛冰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州灯塔教育导师

NLP专业执行师

国家感统训练师

正面管教家长讲师

国家沙盘游戏师

广东省心理咨询协会咨询师

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咨询师

长达十年的心理学习和实践过程,系统学习了精神分析疗法、认知疗法、家庭动力、危机干预治疗等涉及多个领域心理专业理论知识和实操训练。在报纸发表过大量儿童教育文章,对儿童教育深有研究,期待用专业和爱帮助更多家庭。


报名方式

联系人:薛小姐 18922778502(可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联系方式)


*具体活动时间,报名成功后请等候通知。

图片由薛小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