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幢街道召开“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网格述职报告会
2022-03-09 22:21:24


3月7日下午,海幢街道在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网格述职报告会,街道相关领导、街道各个网格第一书记和社区党委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海幢街道召开“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网格述职报告会。


会上,由各网格第一书记依次作党建网格述职汇报,各社区党委书记围绕抓党建促网格工作落实作述职发言。





















据悉,2021年,海幢街道在积极构建党建引领下的“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中,突出抓好“四个认同”——“落实责任认同”“提高能力认同”“务实行动认同”和“努力状态认同”,充分发挥各网格第一书记和社区党委书记的作用,及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获居民点赞



















会上,海幢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春风对各网格第一书记和社区党委书记的汇报进行点评,肯定了大家一年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海幢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春风对本次述职报告会  总结发言。


 

他表示,各网格第一书记和社区党委书记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认清自身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要时刻牢记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发扬担当精神,攻坚克难解决重难点问题,及时回应和办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社区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