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促发展:如约巴士专线要来官洲地区啦!
2022-03-03 23:23:01


2022年3月1日,官洲街道梦享社区党支部与一汽巴士三分公司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官洲街道有关领导、街道党建办主任、梦享社区党支部书记、梦享社区项目负责人、一汽巴士三分公司党总支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双方围绕“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主题进行了座谈。官洲街道二级调研员莫锦洪及梦享社区项目负责人罗金良介绍了辖区开展出租屋第三方代管工作情况,并对一汽巴士三分公司开通如约巴士专线便利租客及周边居民群众出行表示感谢。

 

 

一汽巴士三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陈瑞清表示,开通如约巴士专线是双方结对共建的重要成果,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内容、深化服务成效,为官洲地区居民群众出行及园区职工通勤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座谈会后,一汽巴士三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陈瑞清一行参观了梦享社区人才公寓、图书馆、健身房,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官洲街聚焦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创业就业青年居住需求,突出党建引领,以第三方代管为抓手探索城中村出租屋治理新模式,完善消费、出行生活配套,推动城中村出租屋蝶变为青年人才集聚地。

下一步,官洲街将继续做大做强梦享社区品牌,用绣花功夫打造更多精品人才公寓,为推动地区产业升级、吸附人才落户夯实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