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道组织各社区书记到海珠区机关党群服务分中心参观学习交流
2022-02-25 23:19:39





为进一步加强全街区域化党建工作,共同推进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真正做到资源共享、难题共解,扎实细致为辖内群众办好事、办实事,2月24日下午,滨江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宇、副主任凌玲、四级调研员殷先锋带队,组织各社区书记到海珠区机关党群服务分中心参观学习交流。





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一行人参观了党建展示区,多角度、多方位了解海珠各机关基层组织全面践行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学习了海珠区的治水工作成效,并通过参观港穗双城图片展,回顾双城文化历史的发展,重温改革开放路。



参观结束后,张宇与各社区书记就人居环境、民生保障和服务管理等重点领域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各社区书记表示,将通过认真梳理辖内存在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继续查找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精准把脉日常工作问题清单,将问题清单转变为工作目标清单,力争在今年逐项攻坚克难,把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需。




张宇就各社区提出的民生实事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建议和实施措施。张宇表示,接下来街道相关部门和各社区将继续聚焦基层群众困难事,一件一件抓实抓细惠民实事,用实际行动改变居民群众亟待解决的实际困难,积极引入社会公益慈善力量助力民生保障工作,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增强辖内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