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蛋糕、包饺子笑声阵阵……江海街给环卫工人过集体生日
2022-02-25 23:19:41


为了保持街道的整洁与美丽,环卫工人们辛勤劳作,难得有空好好放松一下。2月25日下午,江海街道环监所联合广州城市矿产协会,在赤岗西路的环卫驿站为辖内2月份生日的环卫工人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传达了街道对环卫工人们的关怀。


生日会开始,一个可爱的“熊猫人偶”为环卫工人们送上蛋糕和滑稽的舞蹈,随后,过生日的环卫工人们许愿吹蜡烛、分享蛋糕。

很多环卫工人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大型的生日会,环卫工人黄先生说:“我平常比较少过生日,第一次有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感到非常温暖,感谢大家。”2019年来广州从事环卫工作的肖先生说:“儿子在深圳工作繁忙,没有办法回来帮我过生日,没想到和大家一起这样过生日,又温暖又有意义,我真是太高兴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随后,江海街道环监所所长周志玲在讲话中祝福现场的环卫工人生日快乐,并感谢每一位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希望大家把驿站当成一个温暖的家,让江海街环卫工人这一大家庭更加和谐有爱。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最后,环卫工人们还一起包饺子。有环卫工人表示,好久没有感受到如此轻松愉悦的活动,感谢街道和协会的关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据悉,自去年底江海街建成全区首个环卫驿站以来,驿站就持续为辖内环卫工人服务,提供热水、书籍、座位等,让环卫工人在工作之余也能获得充分的休息。江海街道环监所所长周志玲表示,未来驿站还将为环卫工人提供更多服务,让每一个在江海街工作的环卫工人都能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