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为安全护航!龙凤街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在行动……
2022-02-23 23:09:30


经过龙凤街辖内的各个交叉路口,细心的您或许会发现,一些变化正在悄然发生,骑电动自行车戴头盔的居民多了,闯红灯的居民少了,礼让行人的车辆多了……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日益提高,少不了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的默默努力。


为有效维护辖内交通秩序,龙凤街发动志愿者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工作,每天都有他们穿着红色马甲、戴着红袖标在辖内重点路口、路段执勤的身影。


据小e了解到,一直以来,龙凤街充分调动各方面的人员加入交通劝导志愿者的行列。他们当中有辖内的党员、社工站的义工、街道退休的工作人员、辖内热心群众、由司法所发动的志愿者,还有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志愿服务的大学生。


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来看看他们在岗位上的靓丽身影吧!


1


元旦假期期间,街道发动辖内党员志愿者参与交通大整治行动,共发动75名党员参与,既有效维护辖内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又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劝导环境。




2


龙凤街退休职工黄先生从去年交通整治开始就一直坚守在交通整治劝导岗位。




3


辖内热心群众积极加入街道交通整治劝导活动,每天坚守岗位执勤劝导。





4


两位在校大学生利用假期时间参加街道交通大整治行动。





5


风雨中交通执勤人员依然坚守岗位疏导交通,劝导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







6


龙凤司法所发动十余名志愿者参与交通整治。





据龙凤街道执法办透露,2月18日至22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室外气温最低为4摄氏度且伴有降雨,交通执勤人员仍坚守岗位进行交通疏导劝导,守护群众的出行安全。“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最可爱的人,我也鼓励孩子利用周末时间,加入他们的队伍,给行人提供安全保障!”正在等红绿灯的街坊吴女士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