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看!滨江街新学期“禁毒课堂”开讲啦!
2022-02-22 23:43:03





为不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水平,让辖区青少年学生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2月21日,滨江街道禁毒办、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走进五中集团26中校区开展“开学第一课 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观看禁毒宣传视频、问答互动等形式向师生宣传禁毒知识,禁毒社工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等多个方面深入剖析,着重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青少年们应如何识别和拒绝新型毒品等知识,尤其是禁毒知识问答环节,轻松愉快的互动有效加深了学生对禁毒知识的了解。





活动共发放宣传画册600余份,受教育学生超过600人。接下来,滨江街道将继续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提高师生远离毒品的意识,筑牢师生防毒、拒毒安全墙。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