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分享!海珠区中医医院每周六下午加开针灸推拿科门诊
2022-02-21 23:24:14



小e从海珠区中医医院了解到,

每周六下午,

针灸推拿科将加开门诊。

郑芙蓉副主任医师、

罗广云主治医师、

郑丽萌主治医师

三位中医师轮流坐诊。


特色治疗项目包括: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网球肘、膝关节炎、乳腺增生、月经病、胃痛、便秘、失眠、中风后遗症、鼻炎、肥胖等疾病。














医生简介















郑芙蓉 副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

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从事针灸临床工作十余年。

擅长以针灸配合中药治疗中风后遗症、面瘫、颈椎病、腰椎病、膝关节痛、肩周炎、月经不调、痛经、子宫肌瘤、乳腺增生、失眠、胃炎、单纯性肥胖症、鼻炎等。特别善于运用针灸埋线治疗单纯性肥胖症、鼻炎等。


罗广云 主治医师



专家简介:

长期从事颈肩腰腿痛和中风后遗症的针灸治疗,擅长针药结合治疗妇科疾病:月经不调、月经先期、月经后期、月经量少、痛经等,善用中医理论指导妇女经期、孕期、产后的保健,对产后腰痛、产后形体康复有独到经验。善于运用针灸埋线治疗肥胖相关性疾病。近年来,研究乳腺增生性疾病,用针灸、刮痧、穴位按摩及现代运动康复方法治疗和预防乳腺增生性疾病的进展。


学术职务:

广东省针灸学会针药结合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广东省针灸学会灸法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

广东省针灸学会妇儿保健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郑丽萌 主治中医师



专家简介:

临床上重视经络辨证、针药结合治疗疾病及调理体质,擅长治疗颈椎病、肩周炎、网球肘、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炎等痛症;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乳腺增生、乳腺炎;鼻炎、耳鸣、眩晕、失眠、胃肠功能紊乱、咳嗽;中风、面瘫、单纯性肥胖等疾病。擅长运用针灸埋线治疗胃肠功能紊乱、单纯性肥胖等。


学术职务:

广东省针灸学会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针灸学会妇儿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